happycat0924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appycat0924

博文

电镜等待

已有 4674 次阅读 2010-10-19 22:03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扫描电镜, 单纱截面

    今天在和分析测试中心的王老师打过电话之后,要我去一趟,前天我送样过去的说王老师没过来,我说明了实验意图后接待我的老师说不好做。我把我上周六的切片光学显微镜照片选了几幅打印了,一起带过去。王老师帮我看了一下,说用电镜试试,不过可能要等2个月左右,因为排队的样实在太多。不管了,就只有等了。不知用液氮冷冻之后的切片会不会比用火棉胶涂覆再棉花包埋的切片效果好,但愿有结果,这样不枉费了等待。希望电镜下可以看到理想中的单纱截面以及纤维。下面是火棉胶+包埋切片的光学显微镜照片之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60381-374984.html

上一篇:放弃一种,重新选择
下一篇:Skyscan Micro-CT
收藏 IP: .*| 热度|

1 高建国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4: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