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正治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s007 欢迎腾讯微博联系:寻正(xunzhengxz)

博文

袭击方舟子的兄手的自白——小贩版

已有 4314 次阅读 2010-9-2 09:28 |个人分类:趣侃乱弹|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方舟子, 袭击, 小贩, 凶手, 化学武器

我是涉及方舟子被袭击一案中的人,我不是凶手,真的不是凶手。

我在北京给人修靯子擦靴子,挣点小钱糊口,现在北京城管很历害,如果老呆在一个地方,很容易被抢走工具,所以我挂着把修靴子的木锤,沿街行走,如果有人靴子脏了,我就主动上前请擦靴子,随便问他们有没有靴子要修。

最近我的弟弟的来北京找工作,他病殃殃的,患哮喘,工作实在不好找,他一身病,动不动就喘,随时都带着喷雾器,免得喘死了。我叫他回老家,他不干,我也没办法,他是我弟弟不是?我只得让他成天缠在我屁股后面。

我不认识方舟子,当然,方舟子也不认识我们,他们那个地方我其实并不常去的,都是给弟弟缠厌了,鬼知道怎么回事,走到那个倒霉的地方去了。方舟子的皮鞋虽然很脏,但他的穿着打办象个国家干部,这样的人不好惹,弄不好擦了皮鞋不给钱,我是不敢打招呼的。要怪就怪我那死弟弟,他无事生非跑去拉生意。

方舟子看到我们走近就很紧张,高声大气地问我们是谁,想干什么。我们能想干什么,无非是看到他鞋子脏了点,想帮他擦擦。弟弟一着急就喘,他拿出了喷雾器,要给自己喷。但我们怎么也没想到,现在的国家干部连这么个玩意儿也看得起,也要抢。弟弟的这玩意儿贵死了,几十块,我们怎么愿意让他抢走了?干部也不行!

方舟子抢不到喷雾器,他就狠狠地推了我弟弟一把,还用脏皮鞋踢了我一脚,他妈的什么世道啊?我们又没惹他,凭什么他动手打人?所以我就不客气地拿起木锤自卫,但他是干部,我们惹不起,我也没敢真打,不然,凭他那瘦猴身材,三个我也锤翻了!方舟子见我拿出了木锤,转身就跑,但跑之前,他又打了我弟弟一拳,太可恶了,我一生气,朝着他的背就扔出了锤子,他跑得不快,所以砸在他背上。

方舟子跑远,凶狠狠地望着我们,然后就打他的手机,估计是在叫人。我们交不起办暂住证的钱,所以最怕警察,根本就不敢跟人发生争执。他是干部,跟他争我们吃亏,所以我捡起锤子就跑了。

干部打了人然后报警我不是第一次遇到,中国是干部的中国,我们是寄居在这个国家的外来人口,连暂住证都办不起,所以我能理解方舟子报警的目的,我们想都不敢想因为他先动手就找他索赔,所以他也是多此一举了。

我们在北京逗留了两天,警察看到我们也若无其事,估计方舟子报警也就是警告我们的意思,要我们不找他索赔,所以他没有认真给警察说我们的样子。对于国家干部这么通情达理,我们是很感激的,但要是最初他不动手抢弟弟的喷雾器就好了,不就擦擦皮鞋么,你在我们擦鞋后不给钱也不必要搞出这么大阵仗么。

北京住了两天,大家都在说有凶手打了方舟子,我们心理就害怕了,我们就离开了北京,到另一个地方偷偷地暂住了,这地方不能说,免得北京警察当真来抓我们。

方舟子是从我们面前跑到我们背后,然后再跑远的,我们真是凶手,而且是两个人,会那么没用么?整个过程我至今都晕晕乎乎的,没想到这位干部会莫名其妙地抢我弟弟的喷雾器,抢不到还动手打人。我们根本就没想到还击,只是威胁性地自卫,气愤不过他临走还打我弟弟一拳,我才扔锤子的,也没真想砸着他,但他跑得太慢了,所以砸中了,我现在还后悔着呢。不能跟干部动手,这是我出门几十年的教训。

一个木锤子,居然把他砸出血了,唉,我运气太背了。当年我老子说我读书不挣气,经常就把锤子扔过来的,砸中的时候,没有百回,也有几十回,从来没有出过血。我向方舟子说声对不起,你们国家干部大人大量,一切都是误解,能不能把我当屁放了?不要成天说我们是凶手?我要是凶手,即使锤子都不用,估计也能把方舟子弄翻在地,哪里还用得着人帮忙,还用得着什么麻醉剂?

你们干部,咱们惹不起。我生了两个儿子,我最大的希望就是他们以后一个当警察一个当干部,成了警察干部的老子,才能保证不受这份恶气。唉,这只是个梦而已,我生气就控制不住朝他们扔锤子,估计早砸傻了,注定是给人擦靴子修靯子的命。

========================无名可具====================


image

我们当真是凶手,怎么会让他毫发无伤地跑到我们背后,在他跑开时才扔锤子砸中他?感谢记者把路线图做出来澄清真相。



这里面那把木锤就是我的常用工具,这套工具我都买不起,但锤子是必要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60310-358521.html

上一篇:苍蝇不收钱!
下一篇:假在骨子里
收藏 IP: .*| 热度|

1 杨大勇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20 17: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