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化雨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adwick 做技术社会学和STS研究方法的拓荒者!

博文

《信息技术,自我与社会》课程总结

已有 3473 次阅读 2012-12-19 14:55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课程, 信息技术

十五周的课程下来,基本按照教学计划在进行,只是原定Google+上中国网友对奥巴马“有话说”的总结,变成了新浪网友对“公厕标准”的围观,不过方法都是扎根理论(Grounded Theory)。在此也感谢热心网友对本课程的关注,感谢 @双道红 和 @逗行者 两位助教同学认真、细致的工作,更要感谢全班同学积极的配合。本博文说是总结,其实只是展示了课程中每一讲的主要内容,还是偷懒从PPT中考出来的。供同学们复习,以及各位看官批判


最后一周是同学们的课程汇报和课程反馈,下学年开这门课的时候将根据同学们的意见对内容有所调整,同时吸取汇报中一些好的idea,希望能够与时俱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60156-644285.html

上一篇:第二届「两岸STS学术交流会议」
下一篇:《科学社会学与科技政策专题》新课程提纲,同样欢迎选修或旁听!
收藏 IP: 166.111.105.*| 热度|

2 李宁 曹聪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4: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