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化雨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adwick 做技术社会学和STS研究方法的拓荒者!

博文

女生节特别报道:我所高秋芳同学参加 “新纪元行政管理精英培训

已有 4556 次阅读 2012-3-8 11:13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style, center, 精英, 女生节, 行政管理

我所曾国屏教授的博士生高秋芳同学于2011年参加了华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提供的“新纪元行政管理精英培训计划”项目,在活动中表现突出,并在后续的征文比赛中荣获冠军奖励。系列活动得到了香港《文汇报》的报道,高秋芳同学的受奖照片也随报道一起刊出。

 

 

图片来源:香港文匯報,2012年1月3日

http://paper.wenweipo.com/2012/01/03/zt1201030019.htm

“新纪元行政管理精英培训计划”项目由香港九龙总商会资助、香港中文大学主办,于2011年7月9日至7月20日在广州、武汉、南京、香港举行,为期12天。共有港澳台地区28所高校及内地26所高校的一百多名学生参加。高秋芳同学不仅认真参加培训课程,顺利结业,而且还带领团队在才艺表演中获第一名。在后续的征文比赛中,高秋芳同学再夺头筹。她在活动中所体现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领导能力,以及对香港廉政制度的深刻理解,受到了随行的国家教育部办公厅副主任崔保师先生的好评。鉴于其各方面表现突出,高秋芳同学受邀于2011年12月参加九龙总商会成立72周年晚会和颁奖典礼。

高秋芳同学所获得的喜人成绩,为我所、学院和清华大学争了光。在此女生节来临之际,谨以此报道对其进行表彰和鼓励。


本新闻原本应该先在所网页上登出,但无奈学校的后台数据出了故障,预计要明天才能修改,故先小众传媒一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60156-545358.html

上一篇:清华大学-中科院学部科学与社会协同发展研究中心招聘博士后
下一篇:携拙作《政策学习的逻辑》诚征出版社联合申请社科后期资助
收藏 IP: 166.111.10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8: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