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化雨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adwick 做技术社会学和STS研究方法的拓荒者!

博文

明天讲座的海报+少许废话

已有 4822 次阅读 2011-10-16 22:22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设计, 海归, 土鳖, 海报, 国有企业

忙到死,像驴子一样拉磨,发一张最近设计的海报……嗯,没学过设计,砖头就自己留着盖楼吧……

猛然间发现土鳖和国内的中小企业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巨牛的徒子徒孙就是国有企业,海归就是跨国企业,土鳖可谓四处碰壁,活不少干,亏不少吃,好处终究就是轮不到你。不是没想法,也不是不努力,可就是不给你机会,又奈何呢?

不废话了,继续干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60156-497594.html

上一篇:“为了卓越明天的科学和技术”中德STS联合研讨会会议议程
下一篇:讲座预告:10月30日·大学城图书馆·创新型城市的逻辑
收藏 IP: 166.111.105.*| 热度|

1 蔣勁松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