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杨食话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xlh2008 要想得到常人所不能得到的,就得付出常人所不能付出的!

博文

悠闲的周末

已有 3085 次阅读 2013-10-27 17:17 |个人分类:美食天下|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火锅, 可乐, 鸡翅

       毕业至今,已有三月有余,趟过最艰难的两个月,工作步入正轨,生活也逐渐充实幸福,唯一的遗憾就是至今尚未遇见那位知性、温婉、体贴、白首到老的人。    

       GMP周五顺利认证通过,绷了两周多的弦终于可以放松下来,通过这次认证,学习到了不少在学校从未接触过的知识,也更加珍惜我们这个团队。

       周六天双休,本来打算睡到自然醒,可是睡到六点多就睡不着了,索性起来收拾收拾造了一周多的家,经过两个小时的奋战,终于把屋子收拾的有点家的样子了。

温暖舒适的床,阳光暖暖的,让生活更加美好!



美食就出在这儿


      收拾完家,就出去大采购了,晚上回家自己又做了点火锅,哈尔滨的冬天到了,是到了吃火锅的季节了!



       周日一天,宅在家里写写材料,心血来潮,想做点可乐鸡翅,正好上次国庆发的福利鸡翅还没用,就下楼买了瓶可乐,开干!

清洗干净鸡翅,准备好配料,用料酒腌制一个小时

放入适量的油,等油烧热,放入鸡翅,煎至两面金黄(一定要沥干鸡翅中的水,否则油会四溅的)

放入葱姜蒜,爆锅,炸出香味

倒入可乐,完全浸过鸡翅为宜,倒入少量的料酒,小火慢炖,15~20min后大火收汁



美味的可乐鸡翅出炉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9863-736558.html

上一篇:做科研若烹小鲜
下一篇:城客
收藏 IP: 192.168.0.*| 热度|

2 biofans liyanhelle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9: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