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杨食话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xlh2008 要想得到常人所不能得到的,就得付出常人所不能付出的!

博文

哈尔滨雾霾,首都人民的帝王享受!

已有 5816 次阅读 2013-10-22 20:33 |个人分类:情感心理|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雾霾, 哈尔滨

   哈尔滨这几天算是出名了,不是因为美食,美景,文化,历史,而是被妖魔化的雾霾。

   这样的雾霾天气,即使土生土长,生活在哈尔滨的人都是没有见过的。哈尔滨人都是乐天派,这么天儿,编出各种词打趣这种天气。

   这两天单位忙着GMP认证,所有经常加班,昨天走的晚点,雾霾已经完全笼罩在大地上,路灯在雾霾中就像橙黄的灯笼,闪烁着微弱的光。周边都是雾茫茫的,出去转一圈,拿着强光手电,都照不到五米开外,身上、头上更是被雾气打湿。

   北京,你不是一个人在奋斗,在哈尔滨来了一场首都人民的帝王享受!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我站在你前面,你却看不到我,当我正要去追你的时候,你却转眼消失在雾里。


哈尔滨是一座有故事的城市,走着走着,人就消失了,走着走着,突然有人出现。


你以为这是寂静岭,生化危机,行尸走肉的拍摄地吗,孩子,你太天真了,如果看见这场,孩子你到哈尔滨了。

 

哈尔滨一地三天!


【万雾生】从前冰城美呀四季清呀爽呀,今天十米开外看不清哪是哪儿呀,听说那方圆千里都白茫茫茫霾呀,耳轮里有汽笛声声在大雾里开呀,我看见妹子在街上拼命捂着嘴,捂着嘴的心里有种窒息的滋味,一片大雾散开来就把人民包围,人们在行走身上落满雾霾的灰;从前你说话声清呀脆呀,今天电话里你却咳呀咳呀,你看那楼上楼下的灰茫茫茫霾呀,无助民众把有害物质吸入了肺呀,我看见雾霾在一夜间吞下东北,街上行人带上口罩演大侠白眉,武功再高你也看不清对手是谁,环境专家说改善要等大风来吹。



“一圈”跑了6小时,全车乘客帮指路88路公交车带着一车乘客跑丢了
  

      本报讯(见习记者 康明月 记者 孙航)“以往一个来回3小时,这大雾天,跑了6个小时才跑回来。”昨天,哈市发布大雾红色预警,88路公交车松北终点站从5时30分开始发车,到10时许才发了十多台,由于雾大迷了路,还有两台公交车带着一车乘客跑丢了。
  88路公交车调度芦婷说,雾特别大时,不敢发车,等雾小点后,才发了车。原本8分钟到10分钟发一趟车,没办法,只能改成每30分钟发一班,并且每次同时发两台,缓解乘车压力。从5时30分到10时许,才发了十多台车,由于雾大看不清路,有两台车还跑丢了。
  5时30分,88路从松北龙江第一村发出了第一辆早班车,司机师傅说,早上雾太大,不敢开,就想等等看,但有十余位乘客都着急赶路,说可以帮助一起看路,结果,还是跑丢了。
  这位司机介绍,行至松北前进道口转盘道时,没找准方向,应该往公路大桥方向开,结果开到了世纪花园方向。眼尖乘客发现跑错方向后,司机马上往回开,用了近4个多小时才到达征仪花园小区终点,到11时30分许才跑完“一圈”,回到龙江第一村终点。
  另外一台88路公交车从江南开往江北,虽然不是早班车,但也赶上雾大的时候,在市政府前的转盘道跑偏了,兜了一圈才绕回到松北终点。芦婷说,昨天,88路所有的公交车都比平时慢30分钟以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9863-735155.html

上一篇:重游校园,岁月不再!
下一篇:做科研若烹小鲜
收藏 IP: 192.168.0.*| 热度|

9 李学宽 吕喆 张彦斌 彭渤 孙永昌 何士刚 郑学军 uneyecat lynn94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3: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