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ngyangz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ongyangzi

博文

今天早上有惊无险了一下

已有 4477 次阅读 2010-11-20 11:59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天干物燥, 小心火烛

        今天早上,我还在迷糊中,就听到隔壁有人咣咣咣敲门,没人开门。一会儿又听到楼底下有个大叔和大妈说,打110吧……我清醒了一下,继续听他说,什么501……有青烟冒出……刺鼻气味……地点是哪哪哪……我住在502,501就在隔壁,这也离我太近了吧,我收拾收拾,一边听动静,一边准备着要是严重了就先逃命吧。还好大叔嗓门大,有什么进展全能听到。

        一会儿,隔壁又传来砸门声,依然没人开。很快,警笛响起,消防队员和110来了,大家都到了501门外,也是我们家门外,相当热闹。居委会大妈、刚才的大叔向消防员讲述了情况,因为501的房子租出去了,所以中介也来了,大家一合计,破门吧,大家闪开,里面气体可能有毒……然后,就听咣一声,我在屋里还等着第二声、第三声呢,就听消防员汇报进展说,防盗门没关,里面的门破了,没人,无人员伤亡……我心想,这门也太不结实了吧,一下就破了,看来以后出门还是得锁防盗门……

        继续听……原来是一个锅烧了,人走了锅没关,还好没有明火,也没引燃其他的东西,只是冒了很多的烟,呛得狠。后来,一个住户赶了回来,被居委会大妈教育了教育,破了的门也不知道怎么处理的,一会儿出去瞅瞅……

        现在是天干物燥,都要小心点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9569-385710.html

上一篇:继续打酱油贴绘画
下一篇:girl~
收藏 IP: .*| 热度|

6 曾新林 武夷山 刘洋 吉宗祥 黄晓磊 陈永金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6: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