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zhmz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mzhmz RSC Publisher, China 英国皇家化学会中国区出版人,编辑部总编

博文

发表科技文章的重要性

已有 1482 次阅读 2020-5-9 14:11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做为博士,博士后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最最重要的指标就是将科研成果做一个总结,发表出来供人类学习,提高科学素养。不鼓励科研论文的发表,那么科研的成果如何评价呢?靠嘴对嘴的宣讲?靠实验记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8563-1232366.html

上一篇:穿仓
下一篇:如何评价科研成果
收藏 IP: 65.229.15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5: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