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qi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unqing

博文

R-OSGi 中的服务查找方式

已有 3074 次阅读 2011-1-19 15:45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1)如果只有添加R-OSGi依赖包ch.ethz.iks.r_osgi,那么只能采用P2P的访问方式,也就是说,client 必须知道服务端的IP地址,这样才能找到相应的服务,显然灵活性很差。
(2)如果采用SLP(service location protocol)来定位服务,那么需要添加依赖包ch.ethz.iks.slp,client无需知道服务端的IP地址,它能查找出所有的远程服务。然而,搜索时间代价大,相对于P2P方式较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8387-405899.html

上一篇:R-OSGi开发的一些体会(3)
下一篇:R-OSGii与jSLP的结合
收藏 IP: 202.120.38.*|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6: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