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事的私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曹聪 曹聪的博客

博文

【微博】香港大学新聘校长吗啡僧对香港、中国、亚洲一窍不通

已有 5213 次阅读 2013-10-5 18:30 |个人分类:|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校长, 香港大学

香港大学即将上任的校长吗啡僧(Peter Mathieson),对香港、中国、亚洲一窍不通,校内质疑声就此起彼伏。

港大新闻及传媒研究中心总监陈婉莹表示,马斐森的学术成就只是合格,称不上卓越,对香港及亚洲事务一片空白,而且不懂中文,质疑其无法把握香港脉膊。

港大教育学院讲座教授程介明表示,他认为马斐森对大学无梦想,欠缺学术眼界,视野未能超出行政角度,犹如只想“做好这份工”。

吗啡僧对港大是福还是祸,大家将拭目以待。

内地大学是否有勇气步港大的后尘,请一个对中国一窍不通的蜘蛛侠当校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671-730287.html

上一篇:【微博】美国景点关门了,中国游客找谁投诉?
下一篇:【微博】有谁科普一下施一公的研究与此次诺奖得主的研究的关系
收藏 IP: 128.243.253.*| 热度|

21 戴德昌 陈小润 刘钢 李健 赵美娣 徐晓 刘安金 陈冬生 曾新林 汪晓军 曹广福 吴飞鹏 王淑杰 贾伟 肖振亚 biofans zzjtcm yunmu xqhuang dulizhi95 lipingre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0: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