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事的私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曹聪 曹聪的博客

博文

【微博】孤魂看过来:你女儿14年后工资至少14万美元

已有 4724 次阅读 2013-9-14 15:44 |个人分类:其他|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微博

年初,孤魂提及女儿将上Harvey Mudd College俺一时想不起曾去这个学校开过会,闹了个大红脸。

今天,从Yahoo上看到Harvey Mudd College毕业生毕业10年后工作高达14.3万美元,超过加州理工、斯坦福、西点军校、哈佛等名校,位居美国院校。所以,得赶快向孤魂报喜,你闺女选了个好学校,钱途无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671-724902.html

上一篇:“心因”造词者范岱年
下一篇:【微博】贾伟同学的“不高兴”和编辑MM的“没头脑”
收藏 IP: 86.148.232.*| 热度|

28 刘立 陆俊茜 喻海良 陈楷翰 赵美娣 吴飞鹏 武夷山 王德华 李学宽 陈小润 蒋迅 赵斌 王修慧 曹广福 徐耀阳 林中祥 孔晓飞 翟自洋 韦玉程 蔣勁松 李东风 陈铁喜 刘钢 biofans zzjtcm yunmu sandstorm bridgeneer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