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事的私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曹聪 曹聪的博客

博文

18岁的Meng YUAN花6.8万美元在曼哈顿上高中

已有 4994 次阅读 2013-5-14 02:17 |个人分类:另眼看中国|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扭腰时报报道,18岁的上海姑娘Meng YUAN在纽约曼哈顿的寄宿高中Léman Manhattan Preparatory School上学,住在华尔街,楼下便是Tiffany。

该校共有27个中国学生。学费加寄宿费达6.8万美元(走读学费为3.64万美元,中国的富人真当冲头斩了)。

该女生是学校田径队队员。在不上学时她爱逛Bergdorf Goodman购买LV(limited edition)手袋,在Per Se品尝295美元的大餐。

她去年圣诞节回国度假,母亲Yulan Hu觉得她进步不小,现在居然不用把早餐送到床上了。

这是一条什么样的起跑线啊!大多数中国人,不,大多数美国人,赤脚也赶不上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671-689720.html

上一篇:中科院降级了,院士是否也应该降级?
下一篇:【微博】扭腰时报广场上的“diaosi”广告
收藏 IP: 86.134.24.*| 热度|

16 李伟钢 戴德昌 吴飞鹏 庄世宇 林中祥 马建敏 李学宽 徐晓 杨正瓴 赵美娣 李世春 王守业 张玉秀 赵婧 刘伟 冯德兵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5: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