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事的私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曹聪 曹聪的博客

博文

【微博】火柴盒上的Red Fucker

已有 8068 次阅读 2012-5-9 08:02 |个人分类:微博|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微博, 火柴盒

十多天前在苏州时,同事在街上买了一盒火柴(AN没去),告诉AN“红太阳”被译成了“Red Fucker”。AN不信。前几天在他的家中看见了这盒火柴,不信也得信。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671-568756.html

上一篇:《美国名校》中关于德国马普学会的评论对中科院是否有启发?
下一篇:省委常委多博士
收藏 IP: 108.14.125.*| 热度|

22 吴飞鹏 李学宽 刘立 虞左俊 陈凯华 杨晓虹 刘庆丰 边媛媛 刘进平 陈安 李毅伟 陈筝 王福涛 王晓明 刘玉仙 贾伟 刘宇 严少华 曹广福 蒋迅 李明阳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5: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