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事的私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曹聪 曹聪的博客

博文

【围观】15位新科在职博士省委常委9位第一学位非本科5位查无论文

已有 8443 次阅读 2011-12-4 16:39 |个人分类:另眼看中国|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常委, 在职博士

财新网:网13省区党委完成换届,其中有15位“博士常委”,全是通过在职研究生学习获博士学位的。

看这15位“博士常委”的第一学历。按1977年恢复高考后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是/非。15位“博士常委”,6位是,9位非。也就是说有近2/3是以非大学本科第一学历获博士学位的。

中国国家图书馆学位论文收藏中心收藏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在中国(大陆)获博士学位的论文。但是,在该博士论文库中, 15位“博士常委”中5位的博士论文查不到。

所以,饶了常委也饶了博士吧。”



“在职博士”议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671-514809.html

上一篇:【微博】《科技日报》发表系列报道是否科技体制改革的先声?
下一篇:【微博】1949年后中国——多数人的无知与少数人的无耻
收藏 IP: 86.145.182.*| 热度|

64 赵明 武夷山 付碧宏 刘庆丰 陈安 刘全慧 姚凤銮 鲍得海 刘伟锋 李世春 李学宽 王涛 许培扬 吴国胜 马红孺 吴锦宇 刘玉仙 赵猛 吕新华 李永丹 陈尚斌 吴宝俊 李宇斌 何士刚 张天翼 马磊 刘良云 武京治 逄焕东 柳东阳 王伟 孔晓飞 常顺利 刘广明 刘立 陈筝 陈飞 尚占环 王华民 周金元 徐有志 史晓雷 陈苏华 王庆 水迎波 李天成 王云才 李银生 李力强 何宏 wgq3867 ycjyf zzjtcm zhouguanghui dulizhi95 crossludo wuqunan zhangcz07 Majorite myyddd hugege yewen ljxm uneyecat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2: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