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事的私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曹聪 曹聪的博客

博文

获奥运8金的菲尔普斯的食谱

已有 4929 次阅读 2008-8-15 07:35 |个人分类:其他

已在奥运会上7(昨天晚上的蝶泳决赛真让人捏了一把汗,今天获混合泳接力应该已无悬念)夺金牌的美国游泳选手迈克尔菲尔普斯(Michael Phelps)胃口大得惊人。据《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报导,菲尔普斯每天摄入的热量高达12,000卡路里。

菲尔普斯的日常标准食谱为:

早餐

三个加奶酪、生菜、番茄、炸洋葱、蛋黄酱的煎蛋三明治

两杯咖啡

一份五个鸡蛋的煎蛋卷

一碗粗燕麦

三片抹了糖粉的法式吐司

三个巧克力片薄饼

中餐

一磅营养强化意大利面

两个大号抹蛋黄酱火腿奶酪三明治


晚餐

一磅意大利面

一整个比萨

 

中餐和晚餐都要喝热量达1000卡路里的能量饮料

 

这也难怪,菲尔普斯的运动量太大了。即使参加奥运决赛当天的运动量,也要达到每天上、下午各2400米。每次训练的消耗为4000卡路里。

 

菲尔普斯说,在奥运期间就是吃、睡、游泳。

 

显然,他对中国菜不那么感兴趣。他告诉NBC,他在奥运村还是意大利面为主。必胜客(Pizza Hut)已经决定向菲尔普斯提供一年的免费的皮萨和意大利面。

 

你知道他现在最想吃什么?麦当劳!这个童心未泯的23岁的大个子一顿至少得4个Big Mac吧。当然,麦当劳不会忘记给它做免费广告的菲尔普斯,接下去麦当劳请菲尔普斯应该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菲尔普斯今后每年将有大笔美元进帐!

 

《纽约邮报》的链接为:http://www.nypost.com/seven/08132008/news/nationalnews/phelps_pig_secret__hes_boy_gorge_124248.ht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671-35150.html

上一篇:中国究竟在体育上花的钱多还是在科学上花的钱多?(增补)
下一篇:(转贴) Tom体育贾志刚:刘翔退赛是一门学问,整件事情是策划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0: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