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亚气候水文生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ozi824 守望西北荒原,闲扯是非人生(关注干旱区气候,水分,生态等)

博文

欢迎大家给此花命名

已有 3031 次阅读 2012-11-22 18:19 |个人分类:气象万千|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科学网, 赏花, 群组, 水分子

 
 
 

科学网老博友(我来科学网时,他就在科学网活动,但截至目前,他还未被批准为科学网博主)吴启帆老师想把自己有关“大气气态水分子”的一些想法粘贴到科学网上,但他没有权限,在他的申请下,加入了我们的“空中水文学”的群组里,设置为群主,也算为科学网挽留住了一个勇敢的斗士和新颖的思想。日前,吴启帆老师作为对晚辈的鼓励,特意给我传了他拍摄的一张很有意思的照片,吴老师也起了个很有意思的名字。我粘贴于此,跟博友们共同鉴赏,也欢迎大家给它起名,有奖励啊!

 

吴老师的邮件如下:
谢谢!姚老师!
秋高气爽,菊花盛开。附件是我前几天在上海森林公园菊花展上照的。题名为“追求”请指点。
吴启帆
 
我把图片传给了一位我自认为很有才的美女(神交,从未谋面),她起名为“枝头香”,还套用了一句诗文“宁可枝头抱香死,不曾吹落北风中”。
 欢迎大家赐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6467-635170.html

上一篇:原生态陇中美食:小时候的烤土豆
下一篇:【中国有个地方叫华家岭】之二:初识华家岭
收藏 IP: 124.117.210.*| 热度|

2 喻海軍 苏德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3: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