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ch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lexchu

博文

今天运气不好

已有 4185 次阅读 2011-10-4 21:57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今天守在电话机和电脑前大半天,结果:
没有接到来自瑞典的电话,没有获得诺贝尔物理学奖;
收到一封来自美国的邮件,一篇文章被拒啦啦啦啦啦。
呵呵,不必灰心,再接再厉,争取明年得奖。
 
我的心态可以吧!
 
顺便说一句,今天是不是有很多国内的大牛也在等着那个电话?嘿嘿,张檀琴先生说了:为什么中国的中国人获不了诺贝尔奖,真是精辟啊!
我说,别等了。杨振宁先生说的十年内中国会得诺贝尔奖已经实现了,可惜你看不到官方网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6278-493278.html

上一篇:我也出身贫寒,我也不认输,但我还是要为贫寒学子奔走呐喊
下一篇:北大的秋
收藏 IP: 124.89.1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5: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