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ch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lexchu

博文

西安月食6.16

已有 3557 次阅读 2011-6-16 16:49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月食, 西安

今天夜里有月全食,于是就定了闹钟在凌晨2点20把自己叫醒。西安预报天气转阴,还好月亮还在,就是稍微有点模糊。废话少说,上图。
 
第一张是晚上11点拍的全月。
 
接下来开始月食

再食
 
糟糕,云多了,拍不到了,睡觉。可惜了红月亮和后半程复圆的过程了。
 
这个时候我想起了在日本拍的满月,那空气绝对透亮啊。
 
啥时候中国的气候环境才能恢复正常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6278-455986.html

上一篇:也说环境污染
下一篇:大野池(Oh-no-i-ke)的野鸭
收藏 IP: 61.150.43.*| 热度|

10 马峥 李学宽 张钫 高建国 吉宗祥 蒋新正 马磊 余昕 重阳子 wangyu1989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1: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