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轩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unday80 要么读书,要么旅行,身体和心灵总有一个要在路上。

博文

希腊三部曲——阅读笔记

已有 1971 次阅读 2020-2-8 13:06 |个人分类:读万卷书|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图书规格

【 书 名 】希腊三部曲:追逐阳光之岛 & 桃金娘森林宝藏 & 众神的花园
【 作 者 】(美)杰拉尔德·达雷尔
【 ISBN 】
【 出版社 】浙江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11 第一版

笔记

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要努力遏制人类对地球的可怕亵渎,我在用我仅知的方法,尽力在做,但我需要你的支持。 


真正的幸福感来自给予。我相信达雷尔也是因为同样的原因而为保护大自然奉献一生。不管是功成名就还是一贫如洗,如果人生缺少兴趣和爱心,都将是“匮乏”的一生。 


给未来人类的一封信

我们希望未来会有萤火虫在夜晚指引你,会有蝴蝶在灌木丛及森林里迎接你。
我们希望你的黎明会有鸟类歌唱的交响乐,而它们拍击翅膀的声音……会让你感到振奋。
我们希望仍然会有许许多多不同种类的生物跟你一起共享地球,它们会让你欢喜高兴,并且丰富你的生命,就好像它们曾经为我们所做的一样。
我们希望你会感恩于出生在这个神奇的世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5749-1217576.html

上一篇:医生的修炼:在不完美中探索行医的真相——阅读笔记
下一篇:希腊人的故事1——阅读笔记
收藏 IP: 1.202.18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3: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