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xinzh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uanxinzhang 以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做诚实的学问、正直的人。

博文

ppt文件中如何插入μ(times new roman字体)?

已有 8644 次阅读 2012-4-1 18:39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如何

插入字符后,变成宋体,可以输入m,然后修改字体为symbol ,即可完成。或者用office 2007也可以完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5712-554299.html

上一篇:女儿对“儿的生日,母的难日”的理解
下一篇:登山
收藏 IP: 119.48.19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4: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