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经济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indlight 有限的资源满足无限的欲望,三个变量互相制约和发展。

博文

阉割的电影,真是让人逻辑混乱啊

已有 3886 次阅读 2011-5-3 17:27 |个人分类:吃行天下|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美国, 故事, 看电影, 中国人, 完整版

 
可惜我是先看电影,再去看完整版。
逻辑逻辑逻辑你真可怜啊!中国人看这种电影,难怪中国的导演水平也好不到哪里去。
之前对奥运的直播就感觉不爽,看了美国的录播才发现水平问题。现在不说选机水平和切换水平。连故事情节都能阉割成残废。不知是谁这么太监!
 
zt
2011-04-29 21:27:46   来自: z19870150@yeah.
  今天去电影院看了,国内版本删减了30多分钟,用肆无忌惮形容也不为过,看着看着,好多观众都爆粗口了,实在是看得太郁闷了,摆明了删给你看,很多情节被删得无法联系,幸亏之前看过完整版,否则看的真要晕了,从主角杀出毒贩老窝之后,电影没有删减了,后半段看的还是很爽的,真得谢谢肛门总局手下留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542-439995.html

上一篇:出书了,感谢科学网和张珑老师的帮助!
下一篇:南科副校长一职有级别的好处
收藏 IP: 183.16.204.*|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2: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