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扁舟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nhejiang 崇山峻岭中的一滴露珠

博文

美丽的云师大校园,手机像素不高,不过景的概貌是在啰!

已有 4092 次阅读 2016-1-12 16:20 |个人分类:个人原创|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这里有北谭、清溪、南湖、云泽,还有我们钟情的黑天鹅、白鹭,只待红鸥翩翩。

这里弥漫着薰衣草的清香,眼帘中不经意间是黄里透亮的银杏,红中掺喜的枫叶,大红大紫的玉兰花。

以及为人师表的楷树和三月里姹紫嫣红的樱花。

这里有山有水,有灵气,有联大的精神和岁月的蚀痕,这就是春城中的云南师大。

待到猴去春来时,大地东移添动脉;

海滇不在遥远,沪杭与亚龙连襟,走华夏游南洋将不再是梦想。

远方的客人哪,彩云朝朝暮你哟!

第一张照片是美了美,记得是家门寿松照的,在此表示感谢!!



天鹅试飞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4141-949925.html

上一篇:GOOGLE学术搜索用不了,我来分享一个
下一篇:2010年以来云师大科研论文被引用前50名
收藏 IP: 39.128.25.*| 热度|

19 李学宽 杨正瓴 吕洪波 王春艳 李东风 李颖业 谢平 刘全慧 韦玉程 侯成亚 张强 朱晓刚 刘钢 刘淼 wangqinling biofans nipy jiareng chaijf

发表评论 评论 (2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精选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4: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