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扁舟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nhejiang 崇山峻岭中的一滴露珠

博文

我的研究生生涯 (07年11月)

已有 2871 次阅读 2010-6-16 12:15 |个人分类:个人原创|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研究生生涯


    时间转瞬疾驶,转眼就到研二已经走过了一半,研一的生活是那么的轻松和------
我不知道用什么词来形容了,只有经历过才能体会到。
    我是一个积极向上的人,总想给自己找点事做,研一的时候就想做点东西出来,可是那时课多,导师给我说把基础课给学好,通过学位外语考试就行了,也没有分配什么任务,所以那段时间感觉自己挺闲的.
          现在才明白,其实生活是一种态度,也许态度真的决定一切.
      现在做上了植化的扁舟,需要更多是时间和精力投入,否则将在茫茫大海中无处搜寻自己的位置.
时常在想:
          假如有那么多的 时间可以投入到社会交往和人际关系中,我又会怎么样?
但是我只能重点选择一样.
    现在我希望我的生活在宁静中慢慢的渡过,不要有过多的喧嚣和浮躁。
    终于----------知道自己是可以达到目的地的,虽然会遇到许多的困难和阻挠,我会披荆斩棘的去开创一条道路,这就是我的人生道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4141-335910.html

上一篇:昆明莲花池
下一篇:端午杂言
收藏 IP: 183.224.72.*|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精选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0: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