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扁舟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nhejiang 崇山峻岭中的一滴露珠

博文

恭喜云南师范大学新增4个一级学科博士点

已有 11636 次阅读 2018-1-8 18:50 |个人分类:云师学者群|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2017年学位授权审核结果公示

  根据《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办法》规定,经条件复核和专家审议,现对各省(区、市)推荐的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自主审核单位的审核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1月8日—1月19日。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真实姓名署名向我办反映,并提供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请加盖单位公章。原则上不受理匿名反映。


公示中:

本次一级学科博士点审核,云南师范大学三个通过审核,分别是:


             教育学

            光学工程

             中国史


新增专业学位授权点中:

  云南师范大学 教育学


本次学位点申报获得后,云南师范大学一级学科博士点数量重新回到了云南第三的位置。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4141-1093766.html

上一篇:蓝天下之点滴彩,花儿衬托蓝天
下一篇:云南省博士一级学科排行及2018年招生计划
收藏 IP: 39.128.26.*|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精选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4: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