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hlaol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chlaoli

博文

如果星际旅行是不可能的,那么人类如何逃脱太阳衰灭的劫难?

已有 3567 次阅读 2010-6-10 07:58 |个人分类:关于宇宙|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宇宙, 外星人, 飞碟

如果星际旅行是不可能的,那么人类如何逃脱太阳衰灭的劫难? 
 
标签: 宇宙 外星人 飞碟
 
如果星际旅行是不可能的,那么人类如何逃脱太阳衰灭的劫难?
1              宇宙中存在许多个有高级生物的星球,地球不可能是唯一。
2             这些星球所在的“太阳系”与“银河系”都终将衰灭,其“人类”都有逃离劫难的需求,表现为总是以其最高的科技手段进行宇宙探索。
3             如果星际旅行是不可能的,那么“人类”如何逃脱“太阳”与“银河系”衰灭的劫难?
4             宇宙在宏观与微观上都是无限的,真理也是无限的。光速不可超越,有限质量的物体不可能加速到光速,只是地球人在最近约百年内获得的低层次的物理学知识。以此来推断星际旅行是不可能的,如同东北老乡猜想国宴上吃的是猪肉炖粉条,笑话而已。
5             宇宙在宏观与微观上都是无限的,真理也是无限的,“人类”认识世界的能力也是无限的。宇宙中不仅存在许多个有高级生物的星球,而且其中有些“人类”的科技水平可能领先地球人几千年,几万年,几十万年,他们完全有可能掌握星际旅行的科技手段。
6             这种“星际旅行的科技手段”是不是“飞碟”呢?有可能是,也有可能不是,不得而知。即使是“飞碟”的话,也不见得所有所谓“飞碟”的证据都是真的;反过来,即使绝大部分所谓“飞碟”的证据都是假的,也不能排除其中有真的。
7             外星人既然来到地球,当然不会仅仅限于在空中飘来飘去,当然会进行实地考察。只是由于他们的文明比地球人的高许多,不想过多打搅地球人,他们的科技水平又大大地高于我们,所以我们一般发现不了他们的明显踪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3145-333936.html


下一篇:驳方舟子关于中医不是科学的谬论
收藏 IP: .*| 热度|

1 陈永金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23: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