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汉江的博客 Hanjiang Luo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hj701 研究兴趣: 物联网、智慧海洋、人工智能、多智能体及强化学习、无人集群协同智能

博文

导航软件可以增值变智能导游

已有 2245 次阅读 2016-3-27 20:53 |个人分类:观点建议|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导航软件结合导游功能

                  导航软件可以增值变智能导游

 现在导航功能已经很强大了,稍加改造,就可以变为智能导游软件。试想,如果你徒步走在一个充满文化的城市和街道,可以开启智能导航功能,通过无线耳机,边走边听介绍,岂不是很好?另外,还可以结合对于行走周围的商铺、饭店、专卖店等等介绍挣到支持的费用。

 对于旅游景区,可以和景区管理者配合,提供智能导游,这样可以自由自在的漫游,而不用辛苦的跟着导游。

 智能导游结合街区、景点等,具有很有潜力的挖掘前景和商业价值。另外一些发展,可以细化到结合具体的商业街道、大型商场内部支持购买、游乐园、公园等等,对于大型的导航软件公司,只要打通共享信息,想到能够支撑的盈利渠道,就可以免费给大众提供该项非常便利的功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1666-965407.html

上一篇:故地重游
下一篇:还是骑自行车好
收藏 IP: 222.134.13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0: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