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汉江的博客 Hanjiang Luo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hj701 研究兴趣: 物联网、智慧海洋、人工智能、多智能体及强化学习、无人集群协同智能

博文

科学网博客点击量达到100万

已有 3257 次阅读 2015-11-27 18:27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博客, 科学网

                           科学网博客点击量达100万

 不是赚了100万元,而是赚了100万的点击量,从而自己也进入了科学网博客“百岁老人”的行列了。

  从2010年6月4日开始写博客,连转载的在内共826篇(我不知道有多少篇转载的,有没有办法统计?),5年多悄悄地溜走了。从一开始着迷写博客,到现在是可以写,也可以不写,几十天也有不写的时候,不是忙,就是没啥写的欲望。但明显看得多了,几乎每天都看。

  看博客,写博客丰富了我的5年生活。尤其是看博客。当然,除了看,随手写一点点东西,恰巧如果有人看了,如果有些帮助,算是对于自己从科学网博客受益的回馈。如果说到点击量,机器人的点击和没有受益的除外,这也算是一个意义吧。

  明显感觉现在科学网博客发布得慢了,是不是都似我这样手变得懒了?不过,对于好博文的期待总不会让我失望的,只要有耐心,就像写博客一样,只要慢慢等。不是时下流行慢生活吗?其实,生活慢一点,也没有什么不好的,生活本质上就一个过程而已,不是吗?呵呵

 



博客感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1666-939168.html

上一篇:积件53- 《OSAL新任务的添加》-ppt
下一篇:学了一辈子的英语,总得用一用
收藏 IP: 58.213.125.*| 热度|

7 郑永军 张忆文 李毅伟 吕乃基 姚伯元 姬扬 李颖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8: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