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汉江的博客 Hanjiang Luo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hj701 研究兴趣: 物联网、智慧海洋、人工智能、多智能体及强化学习、无人集群协同智能

博文

建议科学网开发一个离线写作发表博文的工具

已有 2618 次阅读 2013-2-17 15:03 |个人分类:观点建议|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科学网

               建议科学网开发一个离线写作发表博文的工具
 
   科学网显然已经成为我等草民离不开的精神家园,看客也罢,写客也罢,就连吵架,简单滤去几句感性生气的语言,除了大量真实的、感性的、生活的内容,还能获得科学知识,并且越吵越有真理的火星蹦跶出来,真是越来越爱科学网了,以后连吵架也不用怕了。
 
   但还是感觉有些遗憾:有时候有些胡思乱想,很想写下来,但又必须登录这个网站,就比较麻烦,另外,很多不太成熟的东西,总是自己先敲打敲打,先沉淀一些比较好发出去,因此,突然想起原来微软的那个交友工具有一个离线日志的工具----可以在线下写作,写不完可以暂时保存,修改润色好了,然后可以发送到网上去。
 
   如果科学网能够开发这么一个工具,那就太好了,不仅可以提高写作博客的质量,去除过多的错别字,还能促进大量高水平博文的产生,提高科学网博客的可看性,没有网络的地方也可以写作,增加博文交流的有效性等等。
 
   期盼科学网能够拿出一点点钱来,做做这个好事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1666-662541.html

上一篇:幸福总是离你有点远?
下一篇:科学网好在哪?
收藏 IP: 222.134.133.*| 热度|

3 孙学军 翟自洋 邹远川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2: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