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汉江的博客 Hanjiang Luo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hj701 研究兴趣: 物联网、智慧海洋、人工智能、多智能体及强化学习、无人集群协同智能

博文

贺科学网五周年--请让俺说句话

已有 4651 次阅读 2012-1-15 21:31 |个人分类:思想沉淀|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科学网, 五周年

                             贺科学网五周年--请让俺说句话
 
   我是2010年6月4日来科学网开博的,说来也有1年半的光景,从一个陌生的来客,到认真的看客,到一个匆匆的过客,再到科学网的老客,也多少熟悉了科学网的众多博客和博主。要说感谢的话,是自己终于达到20万的浏览量,尽管我不知道有多少是机器人的浏览量,但我还是感激有人看我的博客,让我的声音和感悟也许对您有一丝的陪伴和帮助,我说一声感谢:
   感谢科学网给俺一个和大家交流的平台和学习的平台!
   感谢科学网聚集的近8000名博主,正是你们给我启迪、感悟和力量!
   感谢我有机会和这么多杰出、优秀的科研人相聚在科学网这个虚拟的空间。
   我想真诚地说一句话:
   其实,我们是:
   和而不同----我们的本质其实是一样的
   不论从您的眼中会看到其它博主是和您有多么的不同,但是,您有没有想到,既然您能到科学网开博,就意味着您有一种真诚的意念和众多的博友交流,而这种真诚在阳光下是多么灿烂,在黑暗中是多么难得:
   我们从这一点上,其实都是一样的,不论您是一名院士,一位博导,一位973的首席,还是像我,一名高职院校普通的教师,其实,我还是能感受到,作为人,我们还是:和而不同!
   我还是感到,其实我们都是寂寞的一族,并且敢于将我们的寂寞袒露在众人的面前:其实我们就是在表现和追寻:我们是谁?我们到底应该是谁?
   因此,我最后还是感谢科学网给了我们一个敢于袒露我们心声的平台,不论我们地位不同,成就不一,追求不会完全一样,但是,我还是想说,其实我们这8000多人,其实还是一个大家庭:
   我们是一家人,尽管我们本质上是:
   和而不同!
   今天我其实是喝了一点酒,但是我相信我是说得真言:
   我们不论有多大不同,其实我们本质上还是相同的!
   最后我祝愿科学网博客未来会更好,8000博友未来会更好!
 
   
   
  
   


科学网5周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1666-529228.html

上一篇:2011
下一篇:2012--Sailing---科学网
收藏 IP: 222.134.133.*| 热度|

20 吕喆 陈小润 刘立 李学宽 武京治 曹聪 骆小红 刘洋 刘用生 丛远新 张玉秀 鲍永利 许培扬 邸利会 鲍得海 庄世宇 黄锦芳 刘玉仙 dulizhi95 zhangcz07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