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汉江的博客 Hanjiang Luo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hj701 研究兴趣: 物联网、智慧海洋、人工智能、多智能体及强化学习、无人集群协同智能

博文

给你的心灵找个歇息的地方---推荐一本书

已有 3954 次阅读 2011-10-26 17:52 |个人分类:观点建议|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当下的力量

               给你的心灵找个歇息的地方---推荐一本书
     我们国家经过最近几十年的经济高速发展,物欲化带来了一定程度的文化沙漠化,人们在享受物质带来的极短的快乐后,总会反思,“今天我们到底为什么活着这么累?”,“人到底为了什么这么活着?”,“我们整日忙碌的到底有意义吗?”“我们到底应该追求什么样的生活?”,“到底应该追求什么样的意义?”,“这个社会到底怎么了?”,等等问题会在我们感到累时袭上我们的心头。
    到底我们是身体累,还是思维累,还是心灵累?我们的脑袋发生了什么?我们实际上应该怎么面对正在物质化的社会,面对无穷的烦恼和总也理不完的矛盾?
    也许这本书,可以给你一个心灵歇息的地方:
   《当下的力量》 The Power of Now: A Guide to Spiritual Enlightenment By 埃克哈特·托利(Eckhart Tolle)
    请记住:这也许是一本需要用去读的书。
 

    [当下的力量(英文版)].The.Power.of.Now.pdf

    中文版太大,自己去下吧http://www.verycd.com/topics/2906909/

 

相关博文:

陈安 《中国人,还有资格论及心灵吗?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53483&do=blog&id=501220



读书荐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1666-501300.html

上一篇:物联网产业缓慢起步,2011年将达2500亿元
下一篇:求教科学网物理大侠一道初中物理题
收藏 IP: 222.134.133.*| 热度|

5 刘洋 肖重发 张玉秀 曾新林 黄锦芳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4: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