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汉江的博客 Hanjiang Luo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hj701 研究兴趣: 物联网、智慧海洋、人工智能、多智能体及强化学习、无人集群协同智能

博文

两首遗失多年的拙“诗”

已有 2427 次阅读 2011-2-14 09:14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两首遗失多年的拙“诗”  (罗汉江)
 
      新版后的科学网用Google搜索博文时,不是在博文题目后边出现实名,而是代之以注册的用户名出现。于是想到用这个用户名搜一下,没有想到的是,竟然找到了自己遗失多年的拙“诗”-----它们被抛弃在一个我早已忘记的博客空间-----就像见到自己的老朋友,倒不是因为自己会写什么诗,但它们却是自己在读书5年间最迷茫和最艰难时有感而发,附在此处,主要怕再遗失了,也算是附上对过去的一段追忆。
 
        浮山春诗
  
        早春迷雾锁浮山,
        万物复苏老人前。
        凭窗远眺海天色,
        不知涯尽是何边。
        ----------------注:老人指“石老人”
 
        崂山秋诗
 
        薄衣畏秋寒,
        叶落五子山。
        叠障山连山,
        跋涉若等闲。
        -------------注:五子山为崂山校区内的一座小山。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1666-412717.html

上一篇:A paper accepted by ICDCS 2011
下一篇:竞争、追求与幸福
收藏 IP: 222.134.133.*| 热度|

4 赫英 刘进平 陈绥阳 徐建良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6: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