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汉江的博客 Hanjiang Luo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hj701 研究兴趣: 物联网、智慧海洋、人工智能、多智能体及强化学习、无人集群协同智能

博文

建议科学网建个“家谱”

已有 4090 次阅读 2011-1-3 18:11 |个人分类:观点建议|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家谱

    

     建议科学网建个“家谱”   (罗汉江) 

     科学网这个博客大家庭现在已经达到7000位家庭成员 ,可除了许多知名的博主,我不知道还有多少博主的家没有机会去逛逛(我也不知道有哪位博主逛过这7000家的门)。

     大多能够逛到的一般就是通过主页的推荐链接过去,还有通过“相关文献”链接过去,再就是通过“推荐人”和“最近访客”链接过去。有时偶尔逛到一个博主的家,却发现有好多有价值的博文,是许久以前发布的。

     科学网倒是有一个博主介绍的栏目,但主要是针对著名博主,对于一般博主没有介绍。

     这7000位博主的“家”是信息财富聚集地,但能够寻找到这财富的信息真是有些少。建议给博主们建立一个类似“家谱”的栏目,从而让读者能够通过这个栏目集中了解各位博主的一些信息,比如其专业方向、博客特色、最新博客更新等等。通过这些信息读者可以迅速找到自己需要的博客信息,提高科学网博客的信息使用效率。



博客感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1666-400634.html

上一篇:物联网应用的核心技术--------智能技术
下一篇:如何提升科研内功-----一边打仗,一边练兵
收藏 IP: .*| 热度|

15 武夷山 刘锋 丁甜 吉宗祥 吕喆 钱磊 金小伟 李学宽 郭桅 许培扬 丛远新 姜洪洲 刘广明 马峥 瞿辉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6: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