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汉江的博客 Hanjiang Luo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hj701 研究兴趣: 物联网、智慧海洋、人工智能、多智能体及强化学习、无人集群协同智能

博文

关键字与科学网的博客

已有 3148 次阅读 2010-12-11 16:55 |个人分类:健康|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关键字

     科学网的博客丰富多彩、内容繁多,很想通过一篇博客看到一系列相关内容的博客,就像读一篇论文,根据论文的引用文献可以搜寻到一大批相关的文献,从而可以快速看到一个问题的全貌。

     科学网的关键字索引好像在实现这个功能,另外自己感觉好像关键字是越少越好。是不是这样呢?

     另外一个问题是如何选择关键字?或者说选择那些与预先设定的关键字接近的关键字?

     当然,如果是那样的话,能不能设计一些智能化的关键字选择提示,比如根据博客题目,提示一些关键字?

     如果您知道问题的答案,请留言,谢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1666-392579.html

上一篇:物联网、互联网----谁更大?
下一篇:校企合作----到底应该谁求谁?
收藏 IP: .*| 热度|

2 郭桅 陈辉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1: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