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汉江的博客 Hanjiang Luo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hj701 研究兴趣: 物联网、智慧海洋、人工智能、多智能体及强化学习、无人集群协同智能

博文

推荐一个对付“慢性致命杀手——久坐”的小办法

已有 3934 次阅读 2010-6-22 09:24 |个人分类:健康|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久坐, 办法

 
      推荐一个对付“慢性致命杀手——久坐”的小办法 (罗汉江)
 
      看到丛老师的博客《科研人员须谨防的慢性致命杀手——久坐》,感觉老在计算机面前,的确很不健康。可现在从事计算机专业,却必须用计算机干活。我推荐一款定时起来活动的软件《不得不背单词》(不是做广告啊),可以根据自己需要定时比如40-60分钟,每隔这个定时时间,软件就会自动弹出背单词的界面,可以选择背记2-9个单词(预先设定),随意背背单词,关键是它可以定时提醒自己顺便活动一下(忙起来老忘了时间啊,呵呵)。我一直用它,免费版有不得不背单词 (HaveToRecite)V4.7 迷你版,感兴趣的博友,不妨试一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1666-337690.html

上一篇:博客与反对意见
下一篇:生命倒计时
收藏 IP: 222.134.133.*| 热度|

3 杨正瓴 刘贤响 侯成亚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