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汉江的博客 Hanjiang Luo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hj701 研究兴趣: 物联网、智慧海洋、人工智能、多智能体及强化学习、无人集群协同智能

博文

建议科学网开发一款手机和电脑端的离线博文编辑器

已有 1920 次阅读 2018-7-8 13:06 |个人分类:观点建议|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科学网, 离线, 博文, 编辑器

                               建议科学网开发一款手机和电脑离线博文编辑器

    科学网最近的发帖量变少,没有人发,数量上不去,精彩的博文总数就少,看的人也就少了。

   尽管目前在线博文编辑器好用多了,但毕竟是在线编辑器,弄不巧,辛苦编写的博文,一下子莫名走丢了。写作博文,也是一种创造性的活动,和写小说类似,你手稿丢了,以为是体力活,再来一遍,脑子变了,写出来未必是刚才那个味道了。

   想起,原来在古老的MSN上写博文,就有一款很好用的离线博文电脑终端,有想法随时写,可以保存,可以开头写多篇,等写完了,填写一下分类、标题等,一点击发送,去网站看看效果,稍微修改一下就可以了。

   使用那种博文编辑器真的好用。不会发生博文突然消失的痛苦。并且,很多博文,可以同时并行写作,利用零散时间,写作量会大增。

   今天科学网博文量大减,是不是可以建议开发类似的离线手机和电脑博文编辑器,可以一键发送网站,自动生成博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1666-1122882.html

上一篇:简单测试--跑10圈
下一篇:《智能化的物联网及专业建设研讨》ppt 下载
收藏 IP: 112.226.114.*| 热度|

3 杨正瓴 郑永军 ljx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5: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