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汉江的博客 Hanjiang Luo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hj701 研究兴趣: 物联网、智慧海洋、人工智能、多智能体及强化学习、无人集群协同智能

博文

科学网博客的一个Bug

已有 2223 次阅读 2018-5-27 07:36 |个人分类:观点建议|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编辑器, Bug, Bug

                                         科学网博客的一个Bug


         科学网博客的编辑器应该存在一个Bug。如果博文的内容过长,行数过多,当你编辑好,保存后,显示的内容是空白的,原来的内容消失的无影无踪。

       曾经为了发表一篇博文,来回倒腾了3,4次,后来终于发现,只要行数过多,编辑器就没有任何警告的当掉了。

       不知道,其他博友是否遇到了这个问题,是如何解决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1666-1115919.html

上一篇:人生需要两力---喜力和健力
下一篇:强烈建议QQ和微信互通共容
收藏 IP: 64.64.108.*| 热度|

1 郑永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8: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