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汉江的博客 Hanjiang Luo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hj701 研究兴趣: 物联网、智慧海洋、人工智能、多智能体及强化学习、无人集群协同智能

博文

一篇论文被《IEEE Communications Surveys and Tutorials》录用

已有 11145 次阅读 2018-5-14 19:38 |个人分类:科研感想|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论文, 发表, 国际, 顶级, 期刊

           

         一篇论文被《IEEE Communications Surveys and Tutorials》录用

         一篇论文“Software-Defined Architectures and Technologies for Underwater Wireless Sensor Networks: A Survey”(论文共34页)被国际权威期刊《IEEE Communications Surveys and Tutorials》录用。

       该期刊为中科院JCR分区 1区Top期刊,是计算机和通信领域最具权威性的综述性期刊,代表了学术前沿和未来的一些发展方向。该期刊最新影响因子为17.188,在IEEE旗下所有122个SCI期刊中排名第一。

      原来自己经常阅读该期刊的文章,现在自己也有论文发表,希望对于看到该论文的读者有所助益,共同推动我国水下传感器网络和智慧海洋的研究与发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1666-1113971.html

上一篇:废材可以新用
下一篇:王新兵老师-《移动互联网导论》PPT-更新
收藏 IP: 64.64.108.*| 热度|

9 吴斌 彭真明 翟自洋 张忆文 杨正瓴 梁庆华 章成志 郑永军 李曙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3: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