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汉江的博客 Hanjiang Luo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hj701 研究兴趣: 物联网、智慧海洋、人工智能、多智能体及强化学习、无人集群协同智能

博文

十年前自己的第一篇英文论文被接收

已有 2471 次阅读 2018-5-13 12:22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第一篇, 论文发表

                                              十年前自己的第一篇英文论文被接收

      记得2008年发表了自己的第一篇英文论文(EI检索),接到会议论文录用通知是8月8日,那时正在上海交大973实验室收看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时间一晃到了2018年,10年过去了。自己也从工作多年的高职院校调到到本科院校,一切都需要新的开始,并且本科教学和科研的压力更大,要求更高,自己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不过,Something new也许可以克服对于固态生活的一些倦怠,未来虽不会容易,但总可以期待,包括要学习新的知识,培养新的技能,阅读新的书籍,体验新的生活,做出新的贡献,实现新的梦想。

    人生苦短,但生活就是一个个过程而已。或许我们不能改变人生过程的长短,但可以尽最大能力改变生活过程中的一些体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1666-1113766.html

上一篇:人生不过是一段段旅程
下一篇:废材可以新用
收藏 IP: 64.64.108.*| 热度|

1 罗春元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4: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