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汉江的博客 Hanjiang Luo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hj701 研究兴趣: 物联网、智慧海洋、人工智能、多智能体及强化学习、无人集群协同智能

博文

愿父亲在天堂安息

已有 4611 次阅读 2016-10-10 06:57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父亲, 去世

                                    愿父亲在天堂安息


 昨天晚上6点,父亲耗完了最后的气息,安详地离开了这个世界。愿父亲在另外一个世界,仍然如今世这样,能够好好活着。


昨天是重阳节,阳历10月9日,阴历9月9日,他走的时候是晚上6点(18点)。


人活在这个世界上,只要来了,就要离开和最终消散。这是大自然的规律,大自然的循环,也是人的宿命。有人说,人哭着来到这个世界,能够笑着,或者能够安详的离开这个世界,也是人生的一大幸。


父亲一辈子对人善良而温和,个人生活、工作顽强、拼搏、善于钻研,从不惧怕困难,从不放弃努力和信心。父亲一生喜欢钻研,生活上能够精打细算,坚持一辈子记账。父亲83岁了,还敢于骑着汽油三轮摩托车为母亲买药。在自己听力下降的情况下,还天天坚持观看无声电视新闻,了解世界信息。


父亲的生命力很顽强,但终于抵不过病魔的力量,尽管60多岁戒掉了抽了几十年的烟。但在70多岁,尤其在接近80岁后,连续发生几次大的肺部毛病,如肺气肿、哮喘等。连续住院后,安静的生活了几年,最近才发现肺部肿瘤转移脑部。这是在他发生一次开车事故后发现的。他自己开汽油三轮摩托车,突然摔倒了。那时不知道是脑肿瘤的原因,他回来怕我们担心,说是自己摔倒了。


 父亲1933年7月6日生人,2016年10月9日下午6点离开这个世界,享年84岁(已经过了生日)。


 愿父亲在天堂安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1666-1007718.html

上一篇:英年早逝--学会慢下来
下一篇:物联网应用技术 在线课程 《无线组网技术》 注册网址
收藏 IP: 39.75.5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1: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