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晖: 首都师范大学数学系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rithwsun

博文

Book-W 序言

已有 3815 次阅读 2009-9-27 13:47 |个人分类:Book-W|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我会在这个博客上,再开一个专栏,简写成Book-W系列。

1. 正式书名暂时仍然保持在脑子里,不放到博客上。


2. 这本书,实际上从20岁就开始写,是用生命和时间书写的。所以它的预期读者对象,也是类似青春期开始的年轻人,当然,并不假定他们一定要学数学专业。

3. 这本书,打算最终成稿于40岁前,也就是这两年,虽然现在事情很忙,但感觉必须马上写出来定稿了,因为过了四十岁,就很难知道那种年青的感觉,时间拖延下去,过多修改,反而可能会丧失对预期读者群的针对性。

发表文档的次序,跟我和首师大数学系读书会上的同学们的即兴讨论相关,所以不大会是将来发表的次序。我最终会给一个目录页,将所有文档串在一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143-258155.html

上一篇:Stanford大学数学系本科生选课单简介
下一篇:我们是怎样思维的
收藏 IP: .*| 热度|

1 樊晓英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4: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