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晖: 首都师范大学数学系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rithwsun

博文

中关村二小的领导是臭大街了,但请别臭了整个的中国教育

已有 4575 次阅读 2016-12-13 19:22 |个人分类:Book-W|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中关村二小的领导是臭大街了,但请别臭了整个的中国教育


王永晖


校园霸凌事件后续2:二小约谈进展


“上一次去了之后一个办公室里四个老师,杨书记对我吼”


有不少家长反而是认为这个家长太强势,甚至还有不少学校领导认为这个家长不是省油的灯,就我们武术老师的观点来看,这个家长还是太怂,去年一次类似的学校事件发生,当事心理受创孩子的家长,很了解中国国情,自己根本不去学校,召集的是几个流氓去学校谈判,学校赔了7万。这就是欺软怕硬,从学校领导做起。


依我看来,关键的地方在于,学校领导继学生受到霸凌之后,又对报告到海淀教委的学生家长,实行吼骂,据说家长已录音。家长不得已,只能硬着头皮继续把事闹大,无权无势只能往网络上闹,所以,我们可以看到这个领导现在是臭大街了。


现在,带着孩子移民的家庭越来越多,核心原因都是在教育上,中关村二小的这次事件,想必是进一步起到了恶劣的作用,更坚定了那些预备移民家庭的选择。


搞臭中国教育,最开心的是谁?


国家政府,要想重新获得民心,就要彻查这类事件,领导有没有对家长吼骂,这件事情一定要搞清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143-1020488.html

上一篇:武术如何深入到学校:中关村二小霸凌事件的多角度观察
下一篇:小学数学教学的思路
收藏 IP: 202.204.223.*| 热度|

2 马志超 岳雷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9: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