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立平博客——邗上居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uliping 科技评价、技术创新、信息经济 镜像博客:http://www.yuliping.com

博文

领导下学院的一则细节

已有 3465 次阅读 2016-7-26 17:26 |个人分类:教师生涯|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前段时间我到上海某高校一学院参加一个研讨会,会前听说校长会参加,两点会议开始,校长一人准时到达,我非常诧异地问学院一领导,“校长来为什么不下楼迎接?”,朋友一听乐了,“干吗要下楼迎接?校长又不是不认识地方。”会后闲聊时聊到这个话题,朋友说上海高校一般不会这样,领导下基层各个部门不下楼迎接是正常现象。

   出于兴趣,我又侧面调查了其他几个高校,发现校级领导下基层部门领导下楼迎接其实是正常现象,只能笑而不语了,哈哈。


                                 2016.7.26 俞立平 于扬州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134-992879.html

上一篇:为什么现在投稿不容易中
下一篇:市场化是免费服务的根本动力——从KOOMAIL崩溃说起
收藏 IP: 120.44.97.*| 热度|

2 张晓良 徐传胜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1: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