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立平博客——邗上居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uliping 科技评价、技术创新、信息经济 镜像博客:http://www.yuliping.com

博文

SONY投影仪维修一例

已有 3685 次阅读 2017-11-28 21:25 |个人分类:生活其他|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2011年买了一台索尼VPL-DX100投影,当时好像花了2000多元,主要是为了给研究生上课,其实使用非常有限,因为后来学校系办公室配投影仪了。大概前年开始,投影仪偶尔不开机,lamp cover灯亮,拆开卸下灯泡重新装上后好了,前段时间上课,老毛病又犯了,不过拆开灯泡重装不见效了。

   网上百度搜索,看看问题所在,据说是灰尘遮挡,我想投影机基本跟新的一样,怎么可能有多少灰尘呢,所以准备将其全部拆开进行清理,研究了半小时,总算拆开了,其实根本不脏,裸机通电测试毛病依旧,不得已将其重新装好,继续开机,还是不行。

   我想是不是误报警锁死了,或者类似需要重启之类,但电脑、路由都有重启机制,投影有没有没试过,不过套路有,毕竟也是老司机了,按住投影上面的所有按钮不松,然后插电,稍等片刻后松手,然后,然后,然后就好了,哈哈!继续测试中,也许是偶然。


                                    2017.11.28 俞立平 于 杭州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134-1087327.html

上一篇:从事科研12年
下一篇:浙江省主要高校2010-2017期间CSSCI论文数量
收藏 IP: 112.10.25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