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立平博客——邗上居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uliping 科技评价、技术创新、信息经济 镜像博客:http://www.yuliping.com

博文

2017年一级期刊开张了

已有 3434 次阅读 2017-6-5 19:47 |个人分类:生活其他|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今天收到《科研管理》的录用通知,去年投稿的一篇论文经过三审录用了,这是今年第一篇一级期刊的录用通知。

今年科研进展总体尚满意,从春节至今,由于没有太多的杂事干扰,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较高,已经完成了不少研究工作,也投了好几篇稿子,有望在一级期刊层次有新的突破。

从研究方向看,这段时间在思考权重的哲学问题,忽然悟出了一些东东,应该有几篇好论文出来,感觉无论从统计学方面,还是科技评价方面,不敢说大,但都是非常有意义的工作。

计划再弄一篇英文论文,有一个很好的思路,还没有着手做。

暑假计划将2011年以来的科技评价领域的成果整理一下,重新构建一个框架,准备整理一本专著。

国内顶级期刊一直在努力,但是没有突破,只能继续努力。

昨天微信上看到一篇文章,大意是说停止做什么事情,意味着就老了。我忽然想,什么时候不写论文,就老了。

就算为了不老,也要继续做研究,写论文。


                         2017.6.5 俞立平 与宁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134-1059207.html

上一篇:如果女博士迟到一分钟
下一篇:从事基础研究的好处与坏处
收藏 IP: 39.188.105.*| 热度|

3 蔡宁 武夷山 黄仁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