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办博苦乐 倾听博友意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科学网编辑部 编辑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一条乙三号

博文

李小文老师科学网追思会23日10时举行 精选

已有 10024 次阅读 2015-1-21 10:37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李小文, 追思会

位网友:

      科学网资深博主李小文院士,于2015年1月10日13点05分因病抢救无效在北京306医院与世长辞。

      听闻此消息,科学网编辑部全体同仁和众多科学网网友同样深感悲痛,连日来,博友们撰写大量博文表达对李小文老师的哀思和追忆。李小文老师人生的最后几年,非常喜欢科学网并与网友热心交流,在被送医抢救之前还在浏览科学网。李老师淡泊名利,生前留下遗嘱,不举行任何形式的追悼会,只愿在网上举行一次追思会。

      经与相关方面协调,李小文老师科学网追思会将于1月23日上午10时举行,届时各位网友可在线共同表达对李小文老师的怀念和追思之情。

      追思会将以在线访谈的形式进行,链接地址为:http://talk.sciencenet.cn/?id=94

         


                                                                                                           科学网编辑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861445.html

上一篇:科学网即将举办李小文老师追思会
下一篇:“科学网大讲堂”视频讲座更新
收藏 IP: 111.193.210.*| 热度|

29 蔡小宁 刘洋 李学宽 杨秀海 柏舟 刘全慧 蒋新正 王春艳 蒋大和 戴德昌 杨正瓴 李伟钢 张强 赵建民 汪晓军 陈增龙 康建 吕喆 吕向峰 李土荣 刘光银 刘立 张骥 郭奕棣 qzw biofans dchlin ncepuztf yunmu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