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办博苦乐 倾听博友意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科学网编辑部 编辑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一条乙三号

博文

关于精选博文显示调整的说明

已有 8714 次阅读 2012-5-22 11:28 |个人分类:通知公告|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各位网友:
大家好。
博客首页“精选博文”栏目显示方式进行了调整:增加按时间查询选项。
网友可以通过点击“精选博文”右侧的“36小时、一周、一月、半年”按钮,查询到相应时间段内的精选博文。
其中“36小时”内的精选博文,按照博文发表的时间顺序排列;其它时间段的博文,按照评论数多少的顺序排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573700.html

上一篇:张虎查无此人,编辑部表示道歉
下一篇:公告:即日起关闭游客评论
收藏 IP: 124.16.128.*| 热度|

10 李学宽 戎可 徐长庆 陈小斌 桂耀荣 唐常杰 许洪光 李天成 柏舟 lookat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