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办博苦乐 倾听博友意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科学网编辑部 编辑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一条乙三号

博文

张虎查无此人,编辑部表示道歉 精选

已有 21088 次阅读 2012-5-18 09:47 |个人分类:通知公告|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博士生, 张虎, 编辑部, 华南理工大学, 信息真实性

 
各位网友:
 
经过多方求证,我们确认:华南理工大学并没有一个叫张虎的博士生,因此所有延伸到直接与华南理工大学的相关讨论也就失去了逻辑上的合理性。
1)我们对注册为“张虎-华南理工大学-博士生”的当事人,表示深深的遗憾!
2)编辑部对于审核工作中出现的疏漏,正在进行内部梳理与整顿之中,对于此不实资讯的发布,我们表示歉意!
3)这一讨论对华南理工大学及相关个人所产生的各种可能的伤害,我们表示道歉!
 
 
注:从即日起,对于新申请博客服务的用户,我们将附加强制性条款“必须提供本人的机构邮箱,或者提供能担保本人信息真实性的其他人的机构邮箱,作为认证基础;日常联系,可以使用其它邮箱”。我们欢迎广大网友提出各种建议,来确保如何有效检测科教专业人群网络信息的真实性。
 
科学网编辑部
2012-05-18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572307.html

上一篇:就信息真实性问题答郑浩然博主
下一篇:关于精选博文显示调整的说明
收藏 IP: 124.16.128.*| 热度|

90 喻海軍 梁建华 徐长庆 黄锦芳 黄富强 文强 马红孺 梁进 贺乐 迟菲 许浚远 朱新亮 陈小斌 宁佳 王佳 吴宝俊 解海卿 刘用生 张龙 曹广福 周华 赵美娣 蔡津津 王守业 许培扬 朱教君 杨连新 曹俊 韩巧云 杨正瓴 李学宽 刘明颖 刘洋 曹聪 赵斌 达虎 柳海涛 王涛 石攀 李宇斌 吕喆 袁方 彭真明 郑玉峰 唐常杰 梁智鹏 刘广明 钱磊 陈应泉 仲银鹏 杨生茂 刘宇 周小朋 余世锋 谭海仁 翟自洋 刘颖彪 张骥 苏华 杨秀海 毛培宏 唯伟 李天成 武夷山 刘钢 高保龙 关法春 吴明火 柏舟 罗伟 王季陶 徐耀 汪梦雅 赵凤光 李宝忠 刘淼 鲍得海 闫安志 屈林 xqhuang crossludo wuzhenyuhn liuzhan001st kxwlac cugb2010 cquwyq wccbip songshu123 liangqiang lizaixian

发表评论 评论 (11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2: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