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办博苦乐 倾听博友意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科学网编辑部 编辑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一条乙三号

博文

科学网功能升级 群组频道上线

已有 7267 次阅读 2011-7-4 13:43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频道

 

为整合科学网学术互动交流模块,促使科研工作者更便捷地结识相同研究方向的同行,科学网已将论坛频道和圈子频道合并升级为“群组频道”(群组频道地址http://bbs.sciencenet.cn/forum.php)。

 

原论坛版块默认为公共开放群组,所有用户浏览使用权限不变。

 

新上线的“群组”在之前“圈子”的功能基础上进行了完善。所有博主用户均可自由创建群组。群组拥有开放、封闭等不同的权限功能,可由群组创建者根据使用需求自由选择设置。群组管理员也可以自行设定注册用户加入群组的方式,目前加入方式有三种:自由加入、审核加入、邀请加入。欢迎有共同研究方向或兴趣爱好的用户创建群组!

 

群组功能使用说明请见

http://blog.sciencenet.cn/misc.php?mod=faq&action=faq&id=47

 

提示:用户创建管理和所加入的群组,请登陆后在个人中心/群组中查看。

 

另外,科学网近期将在目前“封闭群组”使用反馈的基础上,单独筹划设计增强版的“私密性群组(暂定名)”,希望为实验室/课题组/学会协会等机构用户或者某一具有紧密关系的科研兴趣群体,提供一个私密式的科研交流友好型的网络环境,同时为“私密性群组”提供对外展示的窗口。各位如有好的建议,或者愿意成为我们的首批“私密性群组”用户者,欢迎联系我们:blog@stimes.cn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462145.html

上一篇:公告:科学网服务器调整
下一篇:科学网成功举办“解析温州动车追尾事故”在线访谈
收藏 IP: 124.16.128.*| 热度|

7 刘洋 肖重发 许培扬 陈飞 高峡 郭桅 crystalize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4: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