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办博苦乐 倾听博友意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科学网编辑部 编辑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一条乙三号

博文

科学网24日《南方科大能走多远》在线访谈征集网友提问

已有 4674 次阅读 2011-6-23 16:34 |个人分类:通知公告|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里程碑, 朱清时, 南方科大, 科技大学, 学生家长

    科学网将于24日上午9:30-11:00举行《南方科大能走多远》在线访谈,现征集网友提问,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

    随着南方科技大学的建立,社会各界舆论一直关注着这个体制外的新兴大学。人们一方面是对之寄予厚望,一方面又对之心存疑虑。有人认为南科大的筹建过程是高等教育里程碑式的突围;也有人认为南科大的发展不符合现在的国情,扰乱了正常的人才选拔制度。
 
    近期南科大筹建团队的三位教授退出并在媒体公开质疑南科大和朱清时校长,随之而来的是学生家长发表公开信回应力挺朱清时校长。南方科大和朱清时校长再一次被推到了风口浪尖。
 
    打着“自主招生、自授学位”口号横空出世的南科大,已别无选择的走上了一条举步维艰的成长道路。——这条路到底能走多远?教育体制改革究竟路在何方?
 
    科学网将邀请南科大学生家长与一直关注南科大筹建的高等教育研究专家,与公众一同探讨南科大的发展与未来。欢迎您的参与!

    访谈地址:http://talk.sciencenet.cn/?id=37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458429.html

上一篇:科学网参与举办网友“走进中科院”活动
下一篇:科学网举办“南方科大能走多远”在线访谈
收藏 IP: 124.16.128.*| 热度|

4 刘立 许培扬 肖重发 liguoshuai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1: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